2020.9.6(日)臺大工管系新生迎新暨親師生座談會
活動起日:2020-08-19 
發佈日期:2020-08-19 
瀏覽數:307  2020-08-21 更新

國立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新生迎新暨親師生座談會 邀請函

親愛的工商管理學系大一新生家長們:

您好! 首先謹代表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恭喜且歡迎各位大學新鮮人加入工管系這個大家庭。能夠成為臺大的一份子,不但是同學們的美夢成真,更是諸位家長們在背後默默付出與支持的最大安慰和驕傲。

為了營造最優質的學習環境,本系將於9月6日(星期日)舉辦工管系大一新生家長、學生與教授的親師生座談會,進行三向溝通,讓家長們能夠更清楚瞭解本系的課程特色以及未來社會發展的競爭力。檢附當日活動流程表暨回條,敬請於8月24日(星期一)前回覆系辦公室,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敬祝  暑期快樂、闔家平安吉祥!

    國立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系主任 楊曙榮 敬邀109.8.10 

9/6() 新生迎新暨親師生座談會流程表(包含臺大開學典禮及管理學院迎新)

 

 

 

9:00am-10:10am

管理學院迎新介紹

管院1B1正大會議廳

新生 & 家長

10:20am~10:50am

致歡迎詞/學系介紹

親師生交流QA

管院2101教室

新生 & 家長 & 系主任及教授

 

10:50am~11:20am

親師對話QA

管院2101教室

家長 & 系主任及教授

 

系學會相見歡

管院2102教室

新生 & 系學會

11:20am~12:20pm

午餐&前往參加

臺大開學典禮

臺大小巨蛋三、四樓

新生 & 家長/備有精美

餐盒

12:30pm-14:40pm

臺大開學典禮

&新生學習入門書院

臺大綜合體育館 三樓

新生 & 家長

**********   懇請於824()前回覆,謝謝配合!   **********

回覆方式:
1.請利用網址(https://reurl.cc/7XZ4Q5)或手機掃描QR code

 

2.請傳真本表至(02)2362-5379 王惠芳助教收,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02)3366-1060

如期參加,家長(     )位,學生本人(     ),共計(     )位出席親師座談會。

中午餐盒:葷食(    )位、素食(    )    

謝謝邀請,因故不克參加(原因:               )

 

管理學院親師座談會邀請函 (如附件)

臺大開學典禮暨新生書院連結:https://osa_activity.ntu.edu.tw/orientationcamp/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