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2020課程說明會暨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 產學合作&學以致用的圓滿分享
發佈日期:2020-06-12 
瀏覽數:336
 2020-06-12 更新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工商管理學系課程說明會暨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於2020年6月11日管院二館104教室舉辦,首先由郭佳瑋系主任開幕致詞並主持引言,同時有陳文華老師、江俊毅老師、林博文老師、余峻瑜老師、廖振男老師、劉怡靖老師、柯冠州老師等六位師長出席。

於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開始前,郭主任先介紹109-1有兩位新進教師,分別是劉念琪專任教授與林家振兼任教授,劉念琪教授專長領域是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變革與發展、組織設計及員工獎酬與福利;林家振兼任教授專長領域是企業上市、併購及私有化重整。接著,郭主任也介紹109學年度上學期的模組課程以及三門新開課程:創意與價值創新、企業併購重整與私募基金、商管機器學習。

緊接著由四組召集人介紹組內課程架構及其規劃,勉勵學生多多選修課程,若對課程內容有疑惑或對管理專題有興趣,歡迎隨時敲開老師研究室的大門向老師請益,且針對109上學期課程和同學們進行QA雙向溝通、釋疑解惑!

本次參與108-2管理專題成發表會的同學,總共有五組同學上台報告:

第一組、第二組由陳文華老師所指導,第一組成員有陳德軒、呂祐安、林禹安同學,報告題目為「WEAVA–獨立品牌布料成衣媒合平台」;

第二組成員有陳敬旻、李煥勳、黃文新、雷承靜同學,報告題目是「疫後新常態–紡織業如何迎接挑戰」;

第三組、第四組及第五組由余峻瑜老師所指導,
第三組成員有趙心明、羅苡菱、梁芳瑀、葉芊妤同學,報告主題是「訂房平台:提高留存率」;

第四組成員有曾紀萱、劉良琪、蔡琇羽、簡子綺同學,報告主題為「網路加值服務推薦」;

第五組成員有劉昱呈、林育賢、胡進揚、林韋丞同學,報告主題為「咖啡零售商APP用戶行為分析」。

發表會開始前,與會的老師給予報告同學簡要引導與勉勵,讓報告的同學備受鼓舞!期望下次仍有機會繼續接受老師們的指導並參與相關活動,得以接觸企業界豐富的實務主題產學合作、進而學以致用!2020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

20200611管理專題成果發表會相關照片連結: https://reurl.cc/g71N8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