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大工管系迎新宿營Brave Again- 一趟充實的旅程,傳遞感動、正向與溫暖
發佈日期:2020-09-11 
瀏覽數:262
 2020-09-11 更新

宿營總召 蘇德倫

用迎新宿營為我的大一畫下完美的句點,真是再完美不過了! 現在回想起真的很慶幸自己接下了宿營總召的職位,把去年收穫的感動傳遞給學弟妹們,營造工管系是一個大家庭的形象。

首先要非常感謝楊主任撥冗前來金山,給予新生具啟發性的致詞勉勵,還準備了小美冰淇淋、舒跑等點心飲料供全體學生享用,感激不盡!也要非常謝謝王姐惠芳助教鼎力協助,她非常關宿營的報名狀況、場地等等,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忙時刻,適時伸出援手,扮演系辦與召部之間最佳的橋樑。

籌備宿營過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絕對是非常充實的一趟旅程,從尋找場地、徵招幹部、聯繫新生等等,都是一門學問,也是學習如何成為一位好領導者的最佳養分。作為一位領導者,要懂得適時下放權力,又得在該承擔時負起責任,往往易動輒得咎,讓自己學習提升許多。

先感謝我的兩位副召—陳柏瑞、林姝廷,願意信任我做的決定,也能在我糾結不定時,給予我最誠懇客觀的建議,共同完成這個重大的任務。再來是我的幹部們,身為一位總召,有值得信任的幹部是最幸福的事。大家各司其職,通力合作,而召部扮演中間聯繫的橋梁,缺一不可。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美宣組所拍攝的宣傳片,在北小迎、宿營粉專上片後,原本吃緊的報名人數迅速飆升,才讓我們的預算收支達到平衡,甚至轉虧為盈。宣傳片劇組甚至還到擎天崗、基隆等地取景,是他們對專業的堅持,才讓我們看到這麼一支高質感的影片。

再來是百十二的全體工人們,相較於管理之鑰而言,宿營能發揮的空間較為有限,甚至工人們還得自掏腰包作為經費來源,但還是有四十五位無私的同學們願意為系上奉獻、為學弟妹帶來美好的回憶。在整個籌備期中,也鮮少聽到有人抱怨或發生爭執,大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氣氛,並成功把這個溫馨氛圍帶到上營,傳達給學弟妹,整個宿營期間,都散發正向溫暖的能量,與我們的營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相輔相成,在營火晚會時大家手牽手唱出自己對未來的嚮往,十分感動!

就如同我在閉幕式所做的結尾,希望在未來大學四年的日子裡,無論是百十二或百十三,大家都能再勇敢一次,逃離原本平庸的生活。

2020 台大工管宿營 大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