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8學員心得-樂購蝦皮 會研所一年級 徐若庭
活動起日:2020-01-31 
發佈日期:2020-01-06 
瀏覽數:138  2020-01-06 更新

  大家好,我是國立台灣大學會計學系碩士一年級的徐若庭,很榮幸可以和大家分享這次CARDO所舉辦的TCP計畫心得,本次計劃我所參與的企業為蝦皮購物(SHOPEE),在這為期大約三個月的計畫中,從蝦皮講師的分享課程到最後團隊的專案呈現,讓我學習且成長許多,也想和各位分享這三個月來我的成長。
 

與夥伴的專案合作使自己成長

  來自不同科系的同學,包含外文系、政治系、會計系等,在這個機緣下合作,每個人有不同的專長、不同的思考模式,多方位的思考使這個專案更完整,在這個專案當中我學到了很多,不只是專業知識上的交流,更重要的是認識了一群有共同目標、相互成長的朋友,大家一起為了專案集思廣益、互相幫忙,永遠記得那些在教研大家一起找資料、相互challenge、吃零食的日子。為期三個月的TCP計畫真的好快就畫下句點,三月很短、回憶很長,相信在未來我們一定能夠再合作。我愛你們!

 

講師分享使我了解電商實務操作

  很感謝蝦皮能夠參與這次的TCP計畫,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許多大人物近距離學習,每次的課程都讓我很期待,不同領域學習到的東西也不同,從各位講師精彩的演講讓我學到更多蝦皮在電商的操作,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講師Vince對於社群行銷經營的分享,從社群開始,建立消費者對於蝦皮的印象,也拉近消費者跟蝦皮之間的距離。謝謝蝦皮創造學習的機會給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蝦皮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