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大人大個案交流(台北場)
活動簡介

        今年7月由臺大管理學院擔任地主學校,由五位臺大教授陸洛 、陳家麟 、吳學良  、郭瑞祥 、陳忠仁 與2位人大教授趙晶 、支曉強參與授課,從2017/07/07~07/10號,為期4天的課程活動。課程以個案討論為主要教學方法,多數個案屬於兩院教授開發具有大陸市場經營脈絡的首次發表個案,橫跨不同產業領域,主題更是多元豐富,其中,更包含企業參訪----HTC,成為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一門課。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和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於六年前開始合作授課,目的是為了協助同學對於此區位相鄰、文化相似、但商業模式和結構卻大不同的市場,有更深度的學習,因此,在學習脈絡上,有更貼近的設計,讓學生對成長模式與經營思維有更多的收穫。同時,對於兩岸企業管理者而言,在彼此互相學習、互相啟發的過程中,激盪出迥異的交流經驗。
課程規劃
影像留影
  • 2017台大人大個案交流(台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