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重要訊息】2/9(日) EiMBA招生說明會如期舉行~預防武漢肺炎,請自備(購)口罩!
活動起日:2020-02-09 
發佈日期:2020-02-06 
瀏覽數:357  2020-02-10 更新

臺大EiMBA 2/9(日) 招生說明會將如期舉行【線上報名已截止】敬請準時出席,謝謝!
為預防武漢肺炎,現場備有紅外線體溫檢測額溫槍及乾洗手等防疫措施,有醫生在場Stand by哦


但有一件事,請親愛的來賓們一同全力配合,為預防武漢肺炎,來活動現場請自備(購)口罩,並勤洗手

 

 

再次呼籲若您自國外入境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或返國14天內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請暫勿前往活動現場及公共場所,並在家休息,以維護所有參與來賓健康。更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

 

本次活動採預約制,如您臨時不克出席,煩請撥冗回信或回電告知,謝謝您!

 

活動資訊

時    間:2月9日(星期日)下午14:00~15:30 (13:30開始報到,14:00準時開始)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1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144巷50號)

交通資訊:請按此連結(另附本館建築外觀圖/停車場地圖)

 

※溫馨提醒

-當天採自由入座、恕不保留座位,敬請準時入席。

-請您記得攜帶個人名片,以利現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