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BA 111級同學相聚,第二次導生會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023-05-16 
瀏覽數:1638
 2023-05-16 更新

   四月二十九日,EiMBA 111級的同學們齊聚一堂,由張佳欽與鄭名道導師舉辦了一年級下學期的導生會並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導生會是一年級的重要活動之一,旨在促進學生與導師之間的交流,也讓同學們在學校課程之外也能透過交流獲得新知,甚至是彼此學習。
 

    這次張佳欽導師分享了他在業界數十年,看臺灣市場的變化,也探討未來同學們想要進軍的不同市場的潛力。而經過了一年的相處,同學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課程,從選課到學習方法,從時間管理到人脈建立,都有各自的見解和分析,席間大家無話不談,不甚歡心。導師們也耐心地聆聽每位同學的想法,並給予鼓勵和建議。
 

    一年級的同學們也分享到,部分同學已經對二年級的創業專題課程磨刀霍霍。這堂必修課會讓同學們從0到1,組成團隊真的去創立一個公司。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一年級的同學們很會運用課程知識,還沒有真的開始上創業專題課程,也已經從其他課程作業中引用到實際案例。有人真的開發新產品或是用於公司政策改進,獲益良多。
 

    也有部分111級的同學今年有選修EiMBA的全球創業創新管理實務,與陳家麟執行長及旅新教授趙大維一同前往新加玻,度過充實有趣的海外參訪課程,還沒有選課的同學也很期待明年的海外參訪地點!
 

    相信同學們在進入EiMBA的這一年裡,獲得的東西超過原本所想,甚至有額外的驚喜,套用一句學長姐說過的話:「不一定要給自己設限,不論是有非常明確的目標或只有零碎目標都要放寬心,因為獲得的東西可能遠比自己設想的更多!」不僅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第二曲線,也思考著如何穩固自己的第一曲線,並多項發展,期待同學們在第二年和第三年可以更突破自己,是臺灣創業創新領域真正的行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