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圓創業之夢~EiMBA創業專題課程期末成果發表會順利完成
發佈日期:2017-12-26 
瀏覽數:928
 2018-01-30 更新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EiMBA創業專題課程(2)期末成果發表會12月21日於管理學院重光講堂舉辦,歷經一年的成果,此次發表會舉辦的更為盛大,除了邀請到12位授課教師,亦開放106級學弟妹加入觀摩。

從創業專題第一堂課,每位同學依序上台發表自己的創業構想,組成一個團隊,歷經一年的試煉、整整兩個學期,小組經過好幾次的課後討論及大堂回報,過程中有重整、有進步、有變動,由教師及業師們給予建議次次修正,每位同學都受益良多。在師長們的帶領下,一步步從無到有的過程是辛苦但值得的。

  經過一學期的累積,各組在期末成果發表會上台發表成果,同學們以簡報的方式呈現,10分鐘報告、展現成品,再由教師們進行提問及點評。有團隊已製造出原型,也有團隊準備上Kickstarter。下個階段的重點將擺在驗證及募資,各組將設立更大的目標並實現。

創業專題課程(2)期末成果發表會圓滿結束,創業專題(3)課程一開始將至北京進行四天三夜的企業參訪。下一次的期末發表會各組將改以競賽方式進行,相互切磋,奪取高額獎金,過程勢必會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