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1(六)《校友會》「唸完EMBA然後呢?」EMBA TALK-謝明慧開講!
活動起日:2019-09-21 
發佈日期:2019-08-22 
瀏覽數:183  2019-09-10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姊:

猶記得在學校充實與溫暖的學習時光, 除了老師們精闢實用的授課內容,更讓我們在此結識了來自各個產業的菁英,成為彼此扶持的同窗好友。

企業領導者既需要領導力、決策力,更需要與時俱進,涵養與實務接軌的多元領域知識及智慧,然而唸完EMBA之後呢?學長姐們對於下一個階段的自我成長,有什麼可供參考的學習模式?對於有能力集結資源,有什麼途徑可以一起為社會產生正面價值的力量?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特別邀請臺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 謝明慧副院長蒞臨演講,分享如何搭建平台,建構產學合作的生態系統,帶領EMBA校友們再次回流精進的「後EMBA」時代!演講內容精彩可期,座位有限,欲出席聽講者,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EMBA是人生的一個起點,實現「後EMBA」則是超越的關鍵!
立刻連結報名:https://reurl.cc/dKOl2 

【講題】唸完EMBA然後呢?

【主講人】臺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 謝明慧副院長

【日期】108年9月21日(星期六)下午2:00-4:30

【地點】台大管院一號館B1正大廳

【費用】免費,以校友基金會會員優先(視報名滿額狀況,於9/11開放非會員報名。)

【主辦單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