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暖馨媒合 捐贈宜蘭勵馨公務車
活動起日:2019-09-04 
發佈日期:2019-09-04 
瀏覽數:149  2019-09-04 更新
圖文提供:勵馨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

勵馨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服務項目包括親密關係暴力多元處遇服務、目睹暴力兒少輔導、關懷性侵害被害人服務、關懷青少女懷孕服務。宜蘭勵馨目前現有的2台公務車,因1台過於老舊,只能行駛近距離的市區,但在散村分布的宜蘭幅員廣大,社工外出家訪個案常需要上山下海,公務車供需問題一直有待解決。

此次EMBA校友捐贈車輛原為用來接送客戶的 7 人座公司車,車內寬敞舒適、載貨空間巨大,而且受到非常妥善的照顧,車況良好 感謝台大EMBA 101A兆利科技董事長劉光華先生熱心公益,協助捐贈勵馨基金會宜蘭服務中心公務車,使宜蘭勵馨能多一台性能佳的公務車應用,不僅大大提高社工外出家訪的交通安全性,其寬敞的後座大空間,更有助於外出辦理預防宣導教育活動時,裝載容納更多的物品用具,增加運送便捷,協助成就宜蘭勵馨所肩負的服務與倡議的使命!
 
⇧圖片說明:兆利董事長 劉光華先生行事低調,委託NTU EMBA 101A同班同學代為交車
 
⇧圖片說明:載貨空間巨大的克萊斯勒7人座客貨車,可以同時載人載貨,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