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7(六)《學生會》百川講堂:「企業人文講座-『百年酒莊企業的變革創新與競合策略歷程』」
活動起日:2019-12-07 
發佈日期:2019-11-11 
瀏覽數:170  2019-11-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木桐酒莊(Château Mouton)重返一級酒莊榮耀的傳奇故事,一直為人津津樂道,也再次證明了法國羅斯柴爾德家族卓越的經營和變革能力。

本次百川講堂特邀(Château Mouton ) Rothschild Hervé Gouin來台,分享這個在法國橫跨數世紀的集團,在企業經營、變革創新,品牌發展策略、異業結盟合作、公益推動的成就,同時如何結合企業歷史文化藝術,提升企業價值,基業長青。相信能為有智慧的學長姐們,帶來新的啟發。

【時間】2019/12/7(六)PM 14:00-17:00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 B1正大廳

【主講人】Hervé Gouin(Château Mouton  法國木桐酒莊總監)

【與談人】柯承恩教授、陳家聲教授、何耕宇教授、傑米·里奇(Jamie Ritchie 蘇富比全球葡萄酒事業 董事長)

請各位學長姐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活動報名表單如下:http://bit.ly/2NuK8Wm 

【活動流程】
1400 貴賓報到

1430 演講開始

1615 座談 Q&A

1700 賦歸

【主辦單位】 
台大EMBA學生會

【協辦單位】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台大EMBA新竹校友會
台復新創會
台大EMBA葡萄酒社
台大EMBA三創協會
台大藝MBA遊藝社


(1)本次活動免費 !
(2)因活動總人數限制,將在活動前確認名單後,發送活動報名成功通知。請學長姊儘速抽空報名,確保名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