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斯科技成立「天使基金2.0」 協助新創團隊圓夢
活動起日:2019-11-20 
發佈日期:2019-11-20 
瀏覽數:242  2019-11-20 更新
 
【圖文來源】德立斯科技
 
       台灣創業風氣興盛,但規模小、成功率低,創業者大喊缺少願意投資新創的資金,投資人則推說沒有好案子。新創圈遭遇了什麼問題?在資誠《2019年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其中一項數據指出,高達47%創業家以自有資金創業,這個數據說明了,在台灣有錢人才能創業、有個富爸爸才能創業、極富創意但缺乏自有資金的年輕人,空有想法卻難以落實。

創業一開始都是艱難的,除了自己要先拿出一大筆錢來燒以外,也因為資源不足,可能造成生活品質低落、創業團隊為了開源,於是運用自身專業接案、兼差以維持營運,但與此同時,因為分心而在創業的道路上放慢了速度。 
       
       如雨後春筍一般興起的眾多加速器,多是提供場地、講師、與媒合創投資金來協助新創團隊,在獲得正式投資之前,創業團隊仍得要自行籌資成立公司,再期待伯樂的賞識。不過風險投資事實上都是找已經營一定規模,趨向成熟的公司進行投資,位處種子期的新創團隊仍然不易獲得支持。
       
       在台灣成立邁向第45年的德立斯科技,於11月20日宣佈成立「天使基金2.0」,整合企業集團資源,協助新創團隊成立公司,支持從0到1的創業構想,讓創業者一塊錢都不用出,光憑構想、技術也能獲得創投資金。為種子期、天使輪到A輪基金三種階段的團隊提供資金、技術、營運管理相關資源。
無論你只有創業構想,還是已經做出產品原型,甚至已經募資成功準備量產,歡迎申請加入德立斯天使基金2.0計畫,進駐T LAB 創新創業加速器。一起實現創意、創新、創業、創生,讓台灣的創業人才不被埋沒,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