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四)台大創創x康寧公司垂直加速器 招募即將截止
活動起日:2019-12-05 
發佈日期:2019-11-29 
瀏覽數:139  2019-12-0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康寧公司是台大創創中心合作的第一家跨國企業,歡迎新創CEO或共同創辦人一同來聊聊硬體創業,並考慮團隊是否適合申請「台大創創x康寧公司垂直加速器」!除了認識企業垂直加速器計畫內容,您還能有以下收穫:
 
① 了解特殊玻璃及陶瓷材料的應用場景及創業機會點
② 認識康寧公司的創新發展歷程,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保護玻璃、空氣清淨技術可應用在哪些場域。
③ 幫助新創團隊思考自身的服務/產品,如何與康寧公司合作尋找新應用的可能。

【時間】12月3日 10:00am-12:00am ( 09:30起報到 )

【地點】台大創創中心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 台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7F)

【報名表】請填寫:https://www.surveycake.com/s/gwgl2 

【AGENDA】 
① 康寧公司分享「 特殊玻璃及陶瓷材料應用 - 從實驗室到市場,康寧公司走過的路」- 康寧公司 (即將公佈)
② 新創分享「硬體新創如何探索新商業模式」 - 台大創創中心校友團隊 追風科技 (ChaseWind) 創辦人 William Su
③ 企業垂直加速器計畫說明 - 台大創創中心新創輔導部
④ QA 交流時間

【台大創創x康寧公司垂直加速器 招募主題】 
主題一◆開創Corning® Gorilla® Glass保護玻璃新應用。
主題二◆運用榮獲歐盟展望2020潔淨空氣材料大獎(Horizon 2020 Material for Clean Air)的「Corning Air Purification System (CAPS)康寧大型空氣淨化系統」,建立系統性的產業合作平臺,解決霧霾問題。
主題三◆工業 4.0 :玻璃基板製程改良。
 
__________ 

2020年1月加速器&孵化器,隨到隨審進行中!
歡迎各式領域專長的新創團隊來加入program!

申請期間:12月5日 第三階段線上申請截止 

查看企業垂直加速器介紹|
https://pse.is/KD3WR
 
∞ 本期加速器合作企業:友達光電、玉山銀行、康寧公司、商之器、添翼音樂、遠傳、雜學校
 
∞ 招募題目包括:AI、AloT、FinTech、音樂相關科技應用、教育科技、醫療影像傳輸系統相關服務等領域。
 
∞ 歡迎 A輪以前及已完成A輪募資階段、7年以下、已擁有產品或具有功能之原型(Functional Prototype),想驗證商業模式、取得市場成長的新創團隊申請!不限台大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