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六)【2019洪建全講座】AI時代的人文衝擊-人類在智能時代的思考力與創造力
活動起日:2019-12-07 
發佈日期:2019-12-03 
瀏覽數:115  2019-12-03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隨著二十一世紀科技發展逐漸翻轉傳統產業的重心,身處在資訊爆炸的大數據年代,過度科技依賴的現象是否引發集體心靈上的焦慮不安,而過去尊崇的人文價值是否將因此動搖?
       2019年講座特別由洪建全基金會張淑征創意總監擔任總策劃,以「AI時代的人文衝擊」為題,邀請臺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創辦人杜奕瑾、編舞家黃翊、新媒體藝術家鄭先喻,各自分享透過藝術創作及敏銳觀察,重新衡量當代人們心智內外與未來科技共存的尺度。
 
【主講】杜奕瑾(AI Labs 創辦人)  <軟體創新 X 藝術精神>
              黃翊(編舞家)  <多少數據、多少行為,能創造一個靈魂? >
              鄭先喻(新媒體藝術家)  < 半透明的時代、改造、1% Visible>              

【主持】張淑征 (建築師l 洪建全基金會創意總監)

【時間】2019年12月7日(六) 14:00~17:00  ( 進場: 13:30起 )

【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10樓 – 洪建全紀念廳  

【主辦】洪建全基金會、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贊助】國際電化商品、台灣松下電器

【報名】http://bit.ly/2LdNg7m  (座位有限,請速報名)

*場地座位有限,如講廳座位已滿,將開放第二現場 (10樓交誼廳) 同步直播*

【講座聯繫】02-2396-5505 #126  邱小姐、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