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日)《壘球社》台大EMBA壘球社開季盛事:冠中冠邀請賽、尾牙暨社長交接典禮
活動起日:2020-01-05 
發佈日期:2019-12-25 
瀏覽數:119  2019-12-2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圖文來源:台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開季盛事: 冠中冠邀請賽、尾牙暨社長交接典禮

台大EMBA壘球社即將開季囉!

開季大事,就是即將在1/5(日)舉行的冠中冠邀請賽,邀請EMBA壘球大聯盟競賽組七隊以及運動組前兩名,進行分組捉對廝殺,只有強中之強能抱回冠中冠獎盃。

同日中午,在大直典華3樓,也是壘球社的尾牙暨社長交接典禮,105級的林秋陽,將從第七屆社長李永淞手中接下第八屆社長一職,林秋陽學長也訂下了未來一年,將有固定場地、固定練習時段、國家級教練、更新的設備….等目標,並強調還有許多加入壘球社才知道,族繁不及備載的種種好康。最明顯的是,你會得到一群不認老丶愛講垃圾話丶贏球會笑輸球會哭,口中喊忙卻私下偷練,但一起打球又開心不已、真性情的隊友。這麼多的好處一年只要社費NT$ 3000,還可獲得精美社服一件,歡迎更多的學長姐加入台大EMBA壘球社。


《冠中冠大賽》
  【比賽時間】2020/1/5(日) 07:00~12:30 
  【地點】美堤ABC(中山區樂群一路基隆河基16號水門)


《社長交接典禮暨尾牙餐宴》
 【日期】2020/1/5(日) 12 : 30 ~15: 00
 【地點】大直典華3F金枝玉葉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台大EMBA壘球社
第七屆社長 李永淞 
第八屆社長 林秋陽 敬邀

 
今年(2019)冠中冠賽後 球隊選手齊聚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