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社》絕佳打球日!學生會會長盃暨高球社例賽 12/20桃園球場開打
活動起日:2019-12-20 
發佈日期:2019-12-30 
瀏覽數:118  2019-12-30 更新
【圖文來源】臺大EMBA高球社

台大EMBA跨屆人數最多的高球社,在12月20日星期五假桃園球場舉辦”學生會長盃”暨高球社12月份例賽。當日氣候宜人,正是絕佳的打球日,加上本次活動獎品精彩,吸引了40多位EMBA學長姐熱情參與。

賽後一如往例,在球場舉辦晚宴,不過在2019最後一場比賽中,學長姐們不只是回顧這一年總總花絮,更展望來年有更好的成績,而由台大EMBA學生簡啟銘會長和各方熱情贊助各式精美禮品,更是讓晚宴後所有參賽者留下滿滿開心回憶。

高球社總幹事林東豪學長表示,這次EMBA學生會與高球社合辦比賽,不僅賓主盡歡;更看到許多學長姊經過一整年的鍛鍊,展現出大躍進的實力。高球社會長林玉貽也指出,高球社與EMBA學生會共同舉辦學生會會長盃,不只是讓更多學長姐能認識、參與高球社,徜徉在青山綠水間的樂趣,結識更多好球友,也讓高爾夫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