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舉辦】2020/2/22(六)《校友會》EMBA TALK! 五星縣長 黃健庭開講!台東不一樣!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0-02-22 
發佈日期:2020-01-13 
瀏覽數:183  2020-02-03 更新
活動訊息更新 :
2/22 (六)【前瞻講座EMBA TALK! 黃健庭前縣長演講_台東不一樣】延期舉辦!
各位師長、學長姊大家好:

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狀況進入高風險期,為避免群聚造成疫情擴大。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原定2/22舉辦【前瞻講座EMBA TalK! 台東不一樣 – 黃健庭前縣長演講】活動延期具體舉辦時間和後續安排將另函通知,感謝您的理解和配合。也請大家在防疫期間,多注意身體健康,謹祝各位平安順心!

已報名的學長姊,屆時請重新報名,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台大 EMBA 校友基金會 敬上
2020年2月3日


親愛的學長姊 您好:
台東縣從樣樣墊底到處處超前,到底是什麼力量,使又老又窮的台東走出困境,成為全台失業率最低,快速智慧化、國際化的幸福城市?讓五星縣長黃健庭告訴你!

【演講主題】台東不一樣!
【日期】2020/2/22(週六) 14:00~16:30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 B1 正大廳
【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EYXr2zBtyFGtAkh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