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Hub Taipei》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 Generation Impact Fellowship 歡迎報名參加!(3/20 23:59截止)
活動起日:2020-03-20 
發佈日期:2020-02-26 
瀏覽數:134  2020-02-26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姊 您好:

【第一屆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 GIF 開始報名啦!】
 
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Generation Impact Fellowship, GIF),是由亞太地區的 Impact Hub(台灣地區是由 Impact Hub Taipei 負責)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一起舉辦。今年的主題是SDGs 中的九個目標:零饑餓、良好健康與福祉、優質教育、乾淨水資源與公共衛生、可負擔且乾淨的能源、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減少不平等、永續城鄉與社區、氣候行動。

我們將透過提案遴選 10 隊影響力青年,獲選者將有機會站上「2020 亞太社創高峰會:想響亞洲」的舞台,對全球的社會創新領導人士發表自己的提案,並能夠參加 Impact Hub Taipei 為你打造的獨一無二培訓課程,鏈結社會創新人脈和重要資源!

§ 有點子就可以申請
§ 已經成立公司的也歡迎申請
§ 申請簡報檔中英文不限
 
趕快動手申請實踐你的想法吧!
 
★亞太青年影響力計畫 GIF★

【計畫申請】
http://bit.ly/3937uKX 
【截止日期】3/20(五)23:59
【名單公佈】3/30(一) 
【聯繫信箱】
arthur.tsai@impacthu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