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直播】2020/4/30(四)《校友基金會+學生會》E起度過抗疫難關,校友線上分享特賣會 Part-3
活動起日:2020-04-30 
發佈日期:2020-04-29 
瀏覽數:124  2020-04-29 更新
各位EMBA的校友學長姐大家好:

先非常感謝許多校友學長姐,對於最近校友基金會/學生會共同推動的一連串活動。(eg.點名接力為醫護校友打氣/送咖啡/線上分享特賣會/校友互助團購⋯等等。)

本週四晚上,第三場直播線上特賣會即將登場⋯⋯

在此特別向所有校友學長姐說明,目前已參與或即將參與特賣會分享的學長姐企業或公司,都是在EMBA辦公室每週發佈的週刊中,列於「優惠專區」(需要請校友一起協助的名單)的企業或公司。

所以,如果目前有其他尚未列入前述EMBA週刊優惠專區中,此刻也很需要協助發動校友互助的學長姐企業或公司,還請先向EMBA辦公室登記列入專區名單,特賣會籌辦單位將根據名單進行邀約安排。

EMBA公務信箱:
ntuemba@ntu.edu.tw

校友基金會/學生會 均本於服務校友的初衷,過程中若有任何不足不周之處,還請各位校友學長姐多多見諒!

再次感謝所有學長姐的熱情與支持!
敬祝大家平安健康!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敬上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校友互助力量大,特賣會接二連三了!

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秉持服務校友精神,將於本週四4/30晚間20:30,聯合舉辦第三場「E起度過抗疫難關」的線上特賣會,邀請旅遊觀光領域的校友進行分享。

這次邀請的三位校友為:
1. 察爾斯廚房(早午餐)創辦人 王鈺琇學姐
2. 天成飯店集團 執行長 張東豪學長
3. 有熊的森林 董事 洪文怡學姐

他們將分享所處產業遭遇的挑戰,以及在防疫工作上所做的努力。為了回饋校友支持,三位學長姐也提供台大EMBA專屬的超優惠商品/服務,將在直播互動中及結束後送出,邀請各位校友準時上線互動。

這一次的獎品又比上一次更豐富啦!

本場特賣會直播,將透過校友基金會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進行,
若您還沒有加入,請點選以下連結,同時為方便確認校友身分,加入時也請記得填寫您的基本資料(級別/姓名/聯絡方式)。
https://bit.ly/2vNU8UC 


誠摯邀請您,4/30星期四20:30,一起參加線上特賣會!

主辦單位也邀請幾位校友贊助豐富的抽獎獎品,您只要於直播時,在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留下特定句子(我愛台大EMBA),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 請別忘了先加入校友基金會的FB社團 ※ 

敬祝身體健康平安!
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度過這段特別時期。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及
第16屆學生會 全體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