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正式就任
活動起日:2020-05-17 
發佈日期:2020-05-20 
瀏覽數:227  2020-05-20 更新
【圖文提供】校友基金會

卓越兼具傳承精神的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5月17日舉辦第18屆與第19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與服務團隊的交接典禮,在李嗣涔總會長、周家蓓副校長、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與貴賓們的見證下,第19屆陳炯瑜董事長由第18屆王定乾董事長手中接受印信,典禮中充滿感恩與期許,充分展現出台大校友基金會代代相傳、屆屆團聚的優良傳統。

甫卸任的王定乾董事長感性的說,過去這一年感謝何戎執行長和團隊夥伴的協助,讓第18屆團隊的努力能充分呈現,更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相信第19屆團隊在陳炯瑜董事長的帶領下,必然能有卓越深刻的表現,豐富台大EMBA每一份子的記憶。

新任的陳炯瑜(104級)董事長表示,感謝第18屆王定乾董事長所領軍的優秀團隊做出的卓越貢獻,在過去一年中不僅凝聚與服務超過4000位的EMBA校友,更充分展現歷來校友基金會多元、共榮的精神。未來,第19屆的服務團隊,也將在新任執行長李永淞與所有幹部的通力合作下,讓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呈現更大的能量,為所有的校友服務,也將正能量傳達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面對未來,陳炯瑜董事長指出,除了持續建構台大校友基金會為一個最開放、多元的平台,以服務所有校友,更規劃一系列活動與課程,吸引學長姐們一起攜手走回校園、回到熟悉的台大來學習、成長,他也相信,藉由緊密的互動與交流,不僅能讓校友們找到溫馨與感動,更能串接資源,為社會大眾做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