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校友基金會推動偏鄉教育服務 利他利人 歡迎學長姐一起加入公益活動
活動起日:2020-06-03 
發佈日期:2020-06-03 
瀏覽數:131  2020-06-04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領軍,秉持創造價值、回饋社會,從偏鄉教育岀發,與母校大學生《起駛.簡報教育表達團隊》攜手,將簡報專業技能,以演講及工作坊的形式帶入偏鄉學校,為偏鄉學子教育盡一份心力。

與經濟發展類似,教育資源也具有城鄉差距。尤其在新課綱上路,學生需具備更多元的能力,方能滿足升學的要求。為了扭轉偏鄉學子在這方面的資源弱勢、拉近城鄉們差距,基金會與團隊第一站選擇金門進行教育服務,希望能增進學生們在求學口試甚至是未來求職面談時的能力及自信。

基金會的行動接下來也將擴及到澎湖、馬祖、屏東⋯等台灣偏遠、資源缺乏學校。不讓地域、交通的差距影響學子的受教權,也代表各校友送給該偏鄉孩子們一生的禮物,希望可以扭轉人生、為社會效力。

李永淞執行長指出,團隊透過簡報的訓練梳理資訊,達成「清晰表達」及「有效溝通」兩大目標。未來會公布將前往服務的地區,也非常希望出身該地區的校友學長姐們能一同參與,給予團隊們指導與鼓勵!

若您有相關教學需求,歡迎與基金會聯繫、私訊粉專,或寄送email至presentationskills108@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