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0(六)《校友會》《誰是接班人?》WHY YOU?/WHY ME?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0-06-20 
發佈日期:2020-06-09 
瀏覽數:159  2020-06-17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企業接班,人選傳承,常是家族企業或公司治理上非常重視的議題。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特別投入雙方資源共同舉辦論壇,邀請知名企業家家族兩代,分享寶貴的實務經驗,提供借鏡與參考。

如何面對接班傳承的挑戰,在經營策略及市場行銷上,兼顧傳承與創新?世代交接如何取得共識與平衡?面對全球疫情的衝擊,企業對接班佈局的策略,有哪些變與不變?敬請期待這場精彩的論壇!

【日期】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時間】15: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直播】Facebook「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tuembafund/?

本次論壇因考量持續防疫,座位有限,現場僅開放「60位」台大EMBA校友報名參與現場,請儘速報名,先報名先登記,額滿則排候補。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agxzU7WkxnBfpng8A 

無法到現場參與論壇的學長姐,仍可以於同一時間在FB「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的平台上,觀看參與論壇直播及互動喔。

P.S.因疫情尚未解除,進入會場必須實名登記,懇請參加現場活動的學長姐當天提早一點抵達。

第19屆校友基金會團隊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共同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