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一) 【商學校友會】會員大會、會長交接典禮暨送舊迎新晚會,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0-08-17 
發佈日期:2020-07-28 
瀏覽數:95  2020-07-28 更新
親愛的商學校友會學長姐妹:

 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將於2020年8月17日舉辦會員大會,會中將選出第六屆會長及理監事、進行會長交接典禮、感謝第五屆會長及理監事這一年的投入與支持;同時歡送即將畢業的106級學長姐、歡迎新加入的109級學長姊妹,共同分享商學會「商納百業 學而跨界」的願景。
 
誠摯邀請學長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與師長同學們夏日歡聚、跨界交流。
  
• 時間:2020年8月17日(週一) 18:00-21:00 (17:30起簽到入席)
• 地點:台北世貿會館四樓貴賓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樓)
-------------------------------------------- 
請於2020年8月10日前填寫下方表格報名並完成匯款作業,以便保留及安排座位。
https://bit.ly/2ZGzHFl  

Dress code:商學校友會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