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0(四)《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8/20直播特賣會「台灣的記憶」 歡迎學長姐一起收看!
活動起日:2020-08-20 
發佈日期:2020-08-11 
瀏覽數:151  2020-08-18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台灣何其有幸能躲過風暴,雖然失去了環遊世界的樂趣,卻也因此有機會靜下心來體驗台灣之美。
 
齊柏林導演在高空中,一點一滴記錄下台灣的美麗與愛愁。從齊導完成的攝影作品裡,讓我們重新認識了台灣這片土地,喚起大家對自然環境的重視。
 
還記得上個世紀那個純真的年代,是誰伴隨台灣一起成長,陪伴我們走過璀璨的黃金歲月?
 
這次的直播特賣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以下三位學長姐,一起分享「台灣的記憶」。
 
1.101級 萬冠麗學姐-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2.107級 郭乃華學姐-黑橋牌
3.107級 潘信諺學長-台灣森永公司

 
節目將於8/20晚上8點半,在「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群」FB社團直播,我們同樣會準備現場搶答與留言活動,獎品豐富,歡迎學長姐一起收看!
↓FB社團直播連結↓
https://bit.ly/3d5VG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