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8(五)《高球社》第22屆高球社首發順利 8/28助弱勢再擊球
活動起日:2020-08-28 
發佈日期:2020-08-18 
瀏覽數:178  2020-08-18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高球社

艷陽高照,高溫破表,不減台大EMBA高球社社員對於高爾夫球的熱情,尤其是這次的活動見證第22屆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的盛大展開。這屆高球社團報名人數破表,首發擊球人數也破表,延續著高球社一貫的好傳統。在報到處所領到的新球衣,所有成員也迫不急待的穿上,綠色草地,搭配黃色球衣,現場金光處處。首發比賽由91級的學長劉晟耀拿下總桿冠軍,學長還特別贊助北海道大雪山礦泉水,讓大家多喝好水,補身避暑。男子淨桿冠軍則是109級的王崴,女子總桿及淨桿冠軍則分別是張嘉玲及郭秋玲學姊。

高爾夫球社為台大EMBA最大的社團,也是會員人數最多的跨屆社團,社團成員含括在學和已畢業的各屆學長姐。社團成立宗旨「快樂擊球,增進聯誼,爭取榮譽」。新接任22 屆高球社的幹部名單包括會長108B林恩鍵,總幹事108B王家齡,108C阮延璽等學長姐,其中副會長更是由109B陳宏瑞學長擔任,顯示高球社承先啟後的決心,要把「傳承」做得更好。之後,也將舉辦一連串精彩與別出心裁的月例賽及聯誼賽, 促進社員的感情,讓打球變成一件有趣及紓壓的事情。

在首發賽順利舉辦之後,第二場八月的例行賽,也將於8/28在美麗華球場舉行,這次將以公益慈善做為出發,訂名為「讓愛傳出去 高球公益邀請賽」,由前會長蘇哲生率先樂捐,慷慨解囊,帶領著高球隊的社員一起獻出愛心,幫助弱勢。鎖定捐助單位為「台北市拱天慈善功德會」,這個慈善機構從捐血,扶助弱勢個案,定期訪視,到捐助教養院,樣樣愛心都不落人後,此組織的現任會長,也是108級的學長劉志雄。

拱天宮座落在台北市的內湖區,從101年開始成立慈善組織已經進入第七個年頭,參與的慈善人士貢獻自已的精神、金錢、時間,盡力幫助他人,更擴及其他縣市,直接急難救助桃園或彰化的貧弱家庭,這次台大EMBA高球社能夠跟「拱天慈善功德會」進行結合,更是義舉,讓行善的美事,可以藉由不同的方式進入台灣的各個角落。打球兼做愛心,一舉數得。

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台大高球社今年將會以國內的例賽為主,除了維繫友情,交流,拉近各屆學長姐的關係,更在九月份與來自全國的EMBA選手同場較技,也希望讓台大EMBA高球社能夠串起與各校之間更多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