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五)《愛鄰社》愛鄰名人堂:『生極限 愛無限』一堂與神暢遊世界美好之旅 邀請學長姊踴躍參加!
活動起日:2020-10-30 
發佈日期:2020-10-06 
瀏覽數:138  2020-10-06 更新
愛鄰社的家人們好

國慶聚會10/30(五)晚上七時

從鏡頭前華麗的專業主播
到採訪世界造物者的美好
第55屆金鐘獎得主 舒夢蘭製作人
特別歡迎 109學長姊們及媒體好友們參與

【主講人】
真理堂 舒夢蘭製作人

【講題】
『生極限 愛無限』一堂與神暢遊世界美好之旅

「這份工作最美好的部分,就是讓我有機會看見造物者的神奇,並且把最真實的世界帶到更多人的眼前。」
從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新聞主播、到人文紀實節目製作人,獲得金鐘獎殊榮肯定的舒夢蘭姐妹,總是站在新聞第一線,足跡遍及7大洲50多個國家,關注世界各角落的環境、動物保育與人權公益。

此次演講精彩分享描述
如何靠神【從貴婦記者、皇后主播 到極地出生入死紀錄生命】

【文章來源】
基督教論壇報
https://bit.ly/3jzGGHn

2011年,舒夢蘭姐妹在偶然機會下到了南極,一個遠離塵囂,和光鮮亮麗的城市生活比起來大不相同的地方。「那是一個只有天、只有雪、只有風、沒有人,一片白茫茫的地方。」就在陣陣颳來的十七級暴風突然停下時,一片安靜中,她裡面突然有聲音道:「妳不是大學的時候就立志要當主播記者,要為世界和人民發聲嗎?怎麼妳現在拿著麥克風,卻一點貢獻也沒有…。」
2020年9月,製作並主持《消失的王者》又獲得「自然科學節目獎」,舒夢蘭姐妹上台一開口便感恩,「感謝上帝,感謝評審,你們是信實的,是公義的,願上帝祝福你們!」舒夢蘭姐妹於後台受訪表示,主持外景節目時困難重重,20天旅程中要坐19次飛機,出發前一個月就會開始禱告,直到任務結束才能好好入睡。舒夢蘭姐妹分享,整個拍攝過程只有一個祕訣,就是持續禱告、不停感恩,也常想起以賽亞書40:29經文,「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歡迎親愛的愛鄰社家人們,聆聽與神暢遊世界的美好

邀請學長姊踴躍參加!
地點在台大管院一館
102教室


饗樂『WAYO』韓國料理美食
每人只需250元
1.韓國炸雞便當
2.美味大醬湯
3.水蜜桃汁
請特別註明是否需準備晚餐
以免浪費餐點及節約社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