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20周年-社會創新論壇影音分享系列】玉山金控暨銀行總經理 黃男州、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
活動起日:2016-07-01 
發佈日期:2016-07-01 
瀏覽數:274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台大EMBA『社會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8/21日社會創新論壇-玉山金控暨銀行總經理 黃男州、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
 
 
1.玉山金控暨銀行總經理 黃男州 
 
分享內容為: 成立至今,玉山銀行持續創造本身的經濟價值和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從企業本身做起,更進一步結合員工、顧客以及社會資源共同投入,迄今在偏鄉地區已打造了105所小學圖書館,讓企業社會責任跳脫企業本身的侷限,進一步擴大影響力,匯聚出更大的能量。
 
 

 

2.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

分享內容為: 掌握通訊業本質,遠傳以「只有遠傳,沒有距離」作為初期的行銷主軸,但近年來看到臺灣社會日益撕裂,人與人之間的心靈距離越來越遙遠,遠傳開始傳達一系列「開口說愛,讓愛遠傳」等企業新價值,在彰顯品牌個性和精神的同時,也讓大家沈澱心情,重新關懷彼此,減少社會對立氣氛。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Znum6bNc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