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雖然文化及經濟產業背景不同,本專班學生在課餘之外發展出深厚情感,例如台大EMBA中最重要的壘球賽,同學之間的合作默契與跨級別聯隊的精彩表現最引人注意。除了運動賽事的表現亮眼,境外課程的合作與經驗交流,對企業也有莫大助益。透過校友與學生活動的密切交流,兩岸企業家學生更聯合捐款成立獎學金,促進兩岸學子交流,良好風範都為年輕學子樹立典範。
 
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台大EMBA壘球賽從2005年開始舉辦,參賽隊數從8隊成長至現今的23隊,累計參與人數已經突破6000人次。每年的壘球賽皆吸引EMBA學生、校友,以及家人、朋共同參加。壘球賽是臺大EMBA的特有文化,也是所有臺大EMBA人產生感動和珍貴回憶的時刻。

相關網站連結: 

臺大EMBA盃壘球賽
戈壁挑戰賽

「戈壁挑戰賽」是由北京知行公司針對華語商學院EMBA所籌辦之活動,參加團隊必須在4天內,完成112公里的嚴峻路程。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在歷經四天112公里的艱辛賽程,歷屆參賽的臺大EMBA戈壁挑戰隊,多次獲得「最佳風範獎」,並連續蟬聯的佳績一舉打破大會紀錄,更獲得「風采影像特別紀念獎」及「全隊完賽沙克爾頓獎」肯定!

相關網站連結:

台大EMBA戈17A+挑戰隊正式成軍!

向戈15再邁進一步 「戈15訓練隊」成立!!

【戈14紀實】除了自我超越,更要建立友誼,凝聚團隊向心力

攀登玉山

玉山是台灣最高的山脈,也是台大EMBA人挑戰自我的目標之一。幾年下來,已經有許多學生自行組隊挑戰顛峰,他們從體能的訓練、裝備的準備與學習,不論是否成功攀登頂峰,過程的自我挑戰都讓學生回味無窮。此活動亦是台大EMBA膩稱的第三個體育學分。
單車環島

以自行車環繞台灣一週,近年來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台大EMBA每年亦有學生籌辦,皆有上百人參與環島騎行的活動。此活動也是台大EMBA膩稱必須的三個體育學分之一。騎行的行程除全程外,亦有半程的活動,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泳渡日月潭

由南投縣政府主辦之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是台大EMBA不會缺席的活動,也是私下膩稱台大人必修的三個體育學分之一。每年由學生自發組成工作團隊,從游泳培訓、住宿安排,以及活動規劃等等,都有將近上百人組成泳渡團隊參加3.3公里泳渡挑戰,在清涼的湖水中,享受美麗山色與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