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11/21 Thu. 12:30-13:30)
活動起日:2019-11-07 
發佈日期:2019-11-07 
瀏覽數:141  2019-11-07 更新

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

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正式開跑,去年有多位台大優秀學長姊選擇加入南山儲備菁英團隊,通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系統性規劃輪調,逐步成為菁英人才。

    今年公司全力投注資源,徵才不限科系,誠摯邀請優秀學子們踴躍報名參加說明會,當天學長姐將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您將更深入了解計畫內容與豐富又精彩的南山生活! 也歡迎對實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共同參加,現場瞭解更多實習生計畫徵才資訊,提早獲得成為南山儲備菁英或正式員工的機會。其他活動報名或計畫相關問題,可 Email至 ns-resume@nanshan.com.tw,將有專人回覆您。

 

*徵才說明會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1月21日(四)下午12:30-13:30 (12:20開始報到) 

• 地點:臺灣大學 管理學院一館 B101教室

• 活動報名網址:http://bit.ly/2mu3Ypy (名額有限,預約報名者,現場提供精緻餐盒;並從中抽出10位幸運兒,可額外獲得威秀電影票喔!)

 

*儲備菁英計畫內容:

Ÿ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計畫為期18個月,期間依各專業領域屬性為您量身規劃輪調,安排參與核心專案企劃、團隊任務,培養您專業領域深度。並由公司高階主管親自擔任職涯導師,提升策略思考視野與實戰能力,快速培育發展您成為各領域菁英人才。

Ÿ 徵才領域 : 投資 / 財務 / 商品精算 / 金融暨法人機構通路 / 客服企劃 /  通路營運 / 數據分析 / 營運管理

 

 

 

*儲備菁英計畫資格要求:

國內外研究所或大學畢業(含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歡迎各領域具備創新思維、國際視野,擅長邏輯思考與問題分析解決,且追求卓越勇於接受挑戰的優秀人才加入。

 

* 儲備菁英計畫投遞履歷方式:

Ÿ 南山人壽官網下載「2020年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履歷表」,填寫後E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並於主旨註明「南山NSEP+姓名」。

Ÿ 南山招募信箱 : ns-resume@nanshan.com.tw

Ÿ 投遞/申請截止日期 :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