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實習資訊分享】Dcard 全台灣最大的匿名社群 - 電商、社群職缺招募中
活動起日:2020-01-17 
發佈日期:2020-01-17 
瀏覽數:109  2020-01-17 更新
Hi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的同學你好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匿名社群,Dcard 團隊一直致力於提供一個讓大家能夠沒有壓力地分享討論故事、心情或經歷的平台,不管來自什麼背景、年紀、喜好興趣,都能在 Dcard 找到共鳴。

Dcard 正在尋找電商企劃助理(Part-time)、社群行銷實習生,將協助我們透過內容經營、策劃社群活動,讓更多人認識 Dcard 及好物研究室。

如果你對社群經營、電商企劃感興趣,歡迎你到附上的連結看看:

同時,為了讓你更認識 Dcard,我們介紹幾個關於團隊比較酷的特點:
  • 鼓勵成長的環境
  • 提供非常多學習資源:實體或電子書籍、講座課程、線上課程、語言課程或想像得到的學習資源,只要提出來基本上公司都會盡力補助和協助。
  • 邀請其他頂尖企業(Airbnb、Facebook、Slack、Booking.com⋯⋯)的團隊成員到 Dcard 進行交流。
  • 各個團隊都會固定舉辦讀書會交流知識。
  • 彈性舒適的環境:
  • 除了自己的座位,你也可以在辦公室的各個公共空間辦公!
  • 讓人發胖的飲食
  • 很多零食飲料是基本,還有每週一天的午餐聚會與下午茶、每週兩次的手搖杯,真的很充實 :)

除了以上特點,更重要的是,我們打造的不只是一款軟體,而是持續為社會創造價值與可能性的社群服務看到這裡,如果心動想要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歡迎點開職缺連結拿著履歷來投遞吧 ─=≡Σ((( つ•̀ω•́)つ

若有任何疑問或想法,都歡迎回信讓我們知道,
也歡迎按讚追蹤 Dcard Lab 粉絲專頁,我們會不定時分享徵才資訊、團隊工作玩樂狀況!

如果你對參與改變、創造有興趣,無時無刻都懷抱著渴望成長的能量,那你也需要我們,不要猶豫了,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