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銀行_2020年菁英發展計畫(MA)徵才資訊
活動起日:2020-03-18 
發佈日期:2020-03-18 
瀏覽數:105  2020-03-18 更新
**凱基商業銀行-國際級的金融團隊 "Your Financial Expert"**

★  菁英發展計畫簡介
2020年菁英發展計畫將自20207月展開為期1年的培訓,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及相關規定、學習所屬業務體系的知識與業務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實際工作,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儲備優秀的金融人才。
 
★  資格條件
  • 自我期許高,抗壓性強,且團隊融入性佳
  • 擁有國際視野與創新積極特質,追求卓越,具備強烈成就動機
  • 願意接受公司為個人量身規劃之輪調計畫



★  應徵方式
至中華開發金控官網:連結https://www.cdibh.com/ch/HR/ManagementAssociateProgram下載應徵履歷後,並檢附相關英文成績(英文多益成績或其他英檢證明)

emailresume.hrd@kgi.com招募信箱。 (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凱基商銀MA)
 ★  更多訊息
中華開發金控官網_菁英發展計畫專區 :
校園徵才說明會報名連結:
提供您一個兼具深度及廣度學習、快速養成的絕佳機會-菁英發展計畫。
歡迎充滿強烈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MA儲備主管的陣容,申請截止日至2020/3/31 ()為止
 
立即採取行動開創頂尖未來
Apply i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