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泰暑期實習生計畫 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CIP)
活動起日:2020-03-24 
發佈日期:2020-03-24 
瀏覽數:127  2020-03-24 更新
 
 

【實習計劃】
國泰金融集團為結合金控、人壽、銀行、證券等多樣化的金融公司,在國內市場穩居領導地位。今年國泰暑期實習生計畫邁入第10週年,開放約100個多樣化類型的職缺,除了商管學院外,我們也歡迎資訊相關系所的同學加入我們!
在實習期間,除了給予優渥的實習津貼外,每一位實習生皆會安排專屬輔導員,不但能親自參與部門日常實務運作,更有機會與高階主管交流及對談。藉由貼近工作實務的專案訓練及豐富的實習活動,讓你提早探索職涯方向。此外,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獲得國泰金融集團正職的優先錄取資格!
如果你對於金融科技著迷,熱愛變化快速的金融環境,喜歡新興的數位金融體驗,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參與我們打造創新金融服務的過程,讓你的暑期生活更加精采有趣!
 
【報名資訊】
1.          報名資格:海、內外碩士及準大三以上學士之在校生
2.          實習期間:71 ~ 831日(每週一至週五)
3.          報名時間:319 ~ 412
4.          面試時間:420 ~ 515
5.          錄取公布:529日以前
6.          實習地點:各職缺實習地點以臺北市為主
7.          實習津貼:碩士生1,500/日、學士生1,300/
 
【報名方式】
詳細資訊請至國泰實習生計畫網站(https://toucherfb.com/cathayholdings/C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