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台大校園達人實習計劃招募
活動起日:2020-05-06 
發佈日期:2020-05-06 
瀏覽數:117  2020-05-06 更新

年輕有活力的你就是校園創新能量的最大來源!邀請你成為玉山台大校園達人,親自進行校園專案規畫及執行,提前進入金融職場實際體驗與歷練,創造充實且精彩的實習體驗。
| 實習範疇
Ÿ  參與並推廣台大分行及校園各項企劃與活動
Ÿ  運用校園行銷力,協助完成各項企劃專案執行
Ÿ  機動性協助分行日常營運
| 招募對象
Ÿ  名額2
Ÿ  實習期間須為台大在校生
Ÿ  個性積極、活潑、具良好溝通能力與高度服務熱忱
Ÿ  具豐富社團活動且對校園金融體驗有想法尤佳
| 實習時間與地點
Ÿ   109學年度上學期(2020/9/14~2021/1/8),每周固定排班2個時段(9:00-12:0013:00-16:00)
Ÿ   玉山台大分行(台大管理學院一館旁,卓聯大樓一樓)
| 福利說明
Ÿ     專業金融訓練並瞭解未來實際工作環境,表現優異者可獲提前面談機會
Ÿ     享實習津貼、勞保及不定時下午茶
| 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
完成以下兩部分以完成報名:
1.           履歷表填寫: 玉山銀行菁英徵選網站 https://hr.esunfhc.com/StaffAcquisition/hireexam/EliteDetail/34
2.          問答題: 請回答下列問題,型式不拘(投影片、影片等),填完履歷後請夾檔於頁面下方之「作品集、其他附件」
(1)       您對校園達人的職務有什麼期待?您希望能在這段期間達成什麼目標?
(2)       請說明過往印象最深刻的活動體驗?您在此活動中扮演何種角色?
(3)       (加分題)您是否有經營社群的經驗?成效及收穫為何?
履歷投遞截止日5/29(),於投遞截止後一週內通知面試時間,於6/19()公布最終錄取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