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06/19「2020 夏日社創實習媒合會」
活動起日:2020-06-18 
發佈日期:2020-06-18 
瀏覽數:127  2020-06-18 更新
2020 夏日社創實習媒合會」
世界正在慢慢復甦,熱血青年捲起袖子、投入社會創新的機會來啦!
臺中社創基地一次幫大家集合了銀髮服務、教育創新、循環經濟、安心食農、身障就業、地方創生...等多元議題的社會創新團隊。
06/19(五)準備好履歷,開始社會創新的奇幻旅程https://bit.ly/3fjnqeZ
 
去年,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與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合作推出首場「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設計需求媒合會」,媒合了多組社會創新團隊與學生團隊共同推出許多成品。
 
今年,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特別為想投入社會創新的熱血青年們
準備了「2020 夏日社創實習媒合會」一次網羅銀髮服務、教育創新、循環經濟、安心食農、身障就業、地方創生...等多元議題的社會創新團隊,讓苦於沒有門道踏入的熱血青年,在臺中社創基地能夠認識所有社會創新團隊外,還有機會獲得進入社會創新團隊實習的機會,運用社會創新回饋社會
 
偷偷告訴大家,媒合會就在06/19(五),想投入社會創新的熱血青年學子們,趕快報名啊‼️
實習職缺在這裡(陸續更新中)‼️‼️‼️‼️‼️
 
——實習媒合會報名流程——
1️填寫報名表單:https://bit.ly/3fjnqeZ
2️ 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 」粉專按讚
3️填寫履歷表:https://is.gd/HZhMWf
4️06/19(五)出席媒合會,馬上投入社會創新行列!
 
——實習媒合會資訊——
 
主題:「2020 夏日社創實習媒合會」
時間:0619日(五) 15:00-18:00
地點: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 7樓思想廚房(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
參與對象:各大專院校想投入社會創新的學生
學生報名資訊:https://bit.ly/3fjnqeZ
學生履歷表:https://is.gd/HZhMWf
  
——活動聯絡資訊——
 
專線:04-3707-7606
地址: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7(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
承辦單位: 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