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國泰世華銀行2020法金業務菁英(ARM Program)
活動起日:2020-08-07 
發佈日期:2020-08-07 
瀏覽數:155  2020-08-07 更新
【時間】8/26(三)23:59報名截止9月面試、10月報到
【職缺網址】應徵國泰世華銀行法金種子選手:https://reurl.cc/R4nGWZ
【職缺路徑】業務菁英>>>【法金】2020法金業務菁英(ARM Program)(8/26 23:59截止)
 

【國泰世華銀行】2020法金業務菁英(ARM Program)

8/26(三)23:59報名截止

9月面試、10月報到
應徵法金種子選手:https://reurl.cc/R4nGWZ

【專案特色】
國泰世華銀行「法金ARM program」是業界唯一最完整的法金業務培訓計畫,透過完整的紮實訓練,將你養成軟硬實力兼具的全方位法金專家,只要你有積極的個性、喜歡追求成就感、具備抗壓性,並且樂於團隊合作,這將是你的第一首選!

 

#加入ARM program你將會擁有…
1.全方位法金專業課程。
2.法金全通路輪調培訓。
3.財務分析及風險控管能力培訓。
最重要的是 你將會有一群相互扶持的 #夥伴 ,一起成就彼此內心的嚮往!

【工作內容】
1.協同RM拜訪客戶,探詢客戶需求,提供完善金融服務,維繫良好客戶關係。
2.了解客戶相關授信流程,掌握客戶經營狀況。
【職涯發展】只要你有心,成為王牌業務不是夢!
通過指定考核項目,完成培訓後最快半年即可達成擔任國泰直樹(RM)的夢想!

※ 培訓完成後,將視當時部門缺額情形分派至全台各地區。
※ 歡迎社會新鮮人及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投遞,擬於9月面試,10月統一報到。

 

【應徵資格】
1. 學歷系所:大學/碩士畢業,商管/財金相關學系畢業;若非商管/財金相關學系畢業,需曾修讀經濟學、初級會計學。
2. 工作經歷:
(1) 無工作經驗之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
(2) 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

【其他條件】
1. 具備良好中文口語及文字表達能力
2. 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中等。
3. 具備財務金融知識
4. 喜歡從事企業金融業務推廣工作。
5. 主動積極,個性活潑外向。
6. 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機動性高、樂於團隊合作、高抗壓性。
7. 具初階授信、初階外匯、信託業業務人員、衍生性金融商品或結構型商品銷售人員證照尤佳。

 

【聯絡方式】

張先生nt80846@cathaybk.com.tw  

陳小姐nt26191@cathayb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