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介紹
聯絡資訊
系學會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TUIBSA/
系學會年度活動介紹
● 國企之夜
國企之夜為全體系胞精心策劃的一場活動,透過歌舞、演戲等表演,向外界展現國企學生的活力,以及活動策劃能力,並在籌備過程中凝聚國企人的感情。
● IB Day 產業分享
系學會為協助系胞未來的職涯規劃,特別設立IB Day,幫助系胞在大學生涯累積經驗和人脈。
● 系隊活動
在忙碌於課業之餘,國企系系胞也積極參與系隊活動,透過各種運動鍛鍊身體,並與身邊的隊友建立深厚的情感。
 ● 其他活動
系學會每年持續舉辦新活動,包括娛樂活動和各式講座,藉此凝聚系上感情,並且讓系胞有各種學習的機會。
大學部教研館研究室
● 國企系所屬教研館321-C室空間移交大學部使用規範(國企系得視情況修改本規範)          2017.8.1訂定
第一條 研究室提供給國企系大學部同學使用,該屆系學會為研究室負責人。
             研究室負責人需對研究室系所屬公物負起保管責任,若有毀損則由該屆系學會照價賠償。
             研究室負責人得對大學部同學研究室自訂使用規範,以維護研究室狀態。
             研究室僅限學術討論使用,嚴禁飲食喝酒。
第二條 研究室使用罰則
             學年度內若接獲研究室申訴,在查證情節屬實、足以影響他人後,將處以警告。
             第一次以口頭警告,第二次警告停權3個月,第三次警告則收回次學年度研究室使用權。
             停權期間,研究室負責人需繳回鑰匙、恢復該研究室原本環境、並與系辦聯絡點交室內公物。
             若停權期間仍有人違規使用研究室,停權時間重新起算,再發現以警告視之。
● 大學部教研館321-C室自律規範
為確保國企系系胞權益,制定以下使用規範
            1.自習室內禁止攜帶食物、飲料
            2.離開自習室時應保持及確認自習室清潔
            3. 自習室不得擺放私人物品過夜
            4.自習室不得大聲聊天喧嘩及其他影響他人之行為
            5.違反以上任一規定達二次者,禁止使用自習室
            6.系學會得視情況修改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