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
活動起日:2020-07-01 
發佈日期:2020-07-01 
瀏覽數:233  2020-12-03 更新

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

【競賽介紹】

「LINE FRESH」代表著 LINE 台灣與學生之間的深度連結。今年,LINE 首度舉辦「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期待能與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建立更多深入溝通的機會,同時也是一次企業的實務經驗傳承。

 

深耕台灣多年、擁有超過2100萬活躍用戶的LINE,秉持「Closing the Distance」及「Life on LINE」的核心精神,發展出能夠拉近彼此之間距離,又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多元服務。身為台灣網路產業領導者,LINE 期許發揮平台的正向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助益。

 

今年在疫情的衝擊下,不僅全球經濟劇烈震盪,對堪稱台灣經濟命脈的中小企業所造成的影響也甚大。我們期望透過競賽的方式,號召學生族群發揮原創力,運用 LINE 旗下的多元應用服務或創新科技,與 LINE 共同聯手為台灣的中小企業創造更多發展的可能性,提供台灣用戶更全方位的便利生活體驗。

 

【參賽辦法】

● 全台大專院校的大學生、研究生皆可以報名參加;

● 本次競賽共有兩大組別,分別是「商業行銷組」與「黑客松組」;

● 參賽隊伍每隊人數限制:商業行銷組以3-5人為限,黑客松組則至多5人;

● 本次競賽分為兩大階段:

  •  
(1) 初賽階段:報名需至 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活動官網(預計6月30日上線),初賽採書面審查形式,參賽隊伍應於9月30日前完成報名並上傳提案企劃書。
(2) 決賽階段:入選團隊將接受來自LINE 各部門的導師群個別指導,藉以優化初賽企劃案,並於決賽當日(暫定11/14)向評審簡報提案。
 
● 獎項 :

商業行銷

黑客松

冠軍隊伍:15萬元

亞軍隊伍:8萬元

季軍隊伍:5萬元

決賽參賽者:紀念品

冠軍隊伍:10萬元

亞軍隊伍:5萬元

季軍隊伍:3萬元

決賽參賽者:紀念T-shirt



● 評分標準:

商業行銷

黑客松

初賽
•提案完整度 50%
•企劃、策略創意度 40%
•提案可行性 10%


決賽
•提案完整度 60%
•策略、執行創意度 20%
•提案可行性 20%



初賽/決賽
•發揮創意解決一個好問題 40%
•有效利用LINE APIs 30%
•作品完成度及實用度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