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SEED 與宏泰集團合作「管理領導」課程圓滿完成
發佈日期:2023-02-18 
瀏覽數:1571
 2023-02-18 更新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臺大SEED與宏泰集團合作之「管理領導」課程模組於2月4日完成最後一次的課程,課程自2022年9月14日開始到2023年2月4日結束,經歷半年時間,讓集團內不同單位、部門的學員們有所交集、認識彼此,有機會了解與自身不同的業務領域,共同學習,互相成長。
 

本次課程為專案分享,由學員按照事業別分組並運用課程所學內容分享企業領導變革之議題。企業機構長官林鴻南執行董事、童至祥總經理、傅蒨怡人資長皆出席聆聽。在開始分享之前,童至祥總經理勉勵學員們,透過此次由不同年齡、部門、產業、階層組成的學習團隊,擴大視野,通過與他人一起合作、交流,提升團隊的合作和溝通能力。也期許學員能欣賞差異,了解他人的觀點和想法,從多個角度思考問題,提升判斷力和思考能力,從中獲得更深刻的體驗。
 

各組的專案分享結束後,由學員們分享自身在課程中所學習收獲到的體驗。由臺大師長們傳遞的豐碩知識中,學習到在分析問題時要從不同角度去理解及拉高高度觀看全局,跳脫框架,重新定義、解構問題,找到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案,並將所學運用到工作之中,學以致用。
 

最後在歡聲笑語中迎來本次課程終點,結束是另一個開始,期許宏泰大家庭的學員們都能本次學習旅程中收獲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