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and Merck Innovative Leaders Program 2022-2023 圓滿結業!
發佈日期:2023-04-12 
瀏覽數:1145
 2023-04-13 更新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臺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與台灣默克集團(Merck)合作人才培訓課程「NTU and Merck Innovative Leadership Program2022-2023」,自2022年07月29日開始至2023年03月31日結業。歷經7個月的學習,結合跨不同事業體、跨年齡、跨階層的學員,藉由每次的課程討論,彼此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最後由專案報告,作為此次課程的終點站。

 

最後一個模組邀請到工商管理學系陸洛教授與國際企業學系陳俊忠教授為教授評審團,與台灣默克集團李俊隆董事長、台灣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陳委承總經理、周世嘉人資長等共九位長官出席並給予勉勵,並聽取默克學員的成果發表。

 

尤其在專案報告結束後,每位學員也紛紛提出對於課程的回饋,「幫助從領導的角度思考」、「對於實際工作上有幫助」、「人性啟發,從洞察當基礎,開始個理論及實作!」,其中也有許多學員提到很開心再次回到學校學習呢!除此之外,陸洛教授與陳俊忠教授也針對resilience等主題進行了簡單的分享。

 

課程的尾聲,李俊隆董事長在結業典禮致詞時提到「默克不缺人力,但我們非常重視人才。」期許經歷這次的課程,能培養創新人才菁英,在面對未來詭譎多端的變化能夠梳理問題時,能有結合跨部門合作,提出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最後在綬證環節結束為期7個月的學習之旅,相信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祝福結業的學員們,都能在各自的事業體內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