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感言

結合世界名校師資 吸收全球在地智慧
 

◆    「全球企業家」課程在不同學校學習,吸收各學校特色,多元化學習是現代人尤其是企業領導人必須具備的。學員是來自兩岸企業不同產業領導人,彼些無私的分享和異業學習。結業後與學校、教授、同學們的聯繫網絡將是參與學員最重要的資產。

——彭双浪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暨執行長


◆    四大名校教學,由兩岸到英美,融會貫通東西精華。

      兩岸群英聚會,談創新論變革,處處可見智慧火花。
      一流學程機緣建共識立情感企業家班光照天下
——楊淑惠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個金營運總處 總處長

◆     牛頓曾説If I have seen a little further, it'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感謝臺大讓我們能站在更高更寛廣的格局了解全球視野從不同面向學習領導創新與永續發展是人生非常棒的學習之旅
——林隆政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金融事業處副總經理

 

◆     之前一直在自己的思維模式中思考問題,這次通過參加「全球企業家」課程的學習,系統地梳理了管理知識,眼界和思維都得到了更好地提升。

——全春喜 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次長
 
◆    學習才能改變,不學習永遠追不上變化。所有的變革、轉型及創新,皆以人為中心。未來新機會的創造,也必然從“人”出發。希望永遠持續學習、一起學習;享受學習,學習享受。

——蔡國新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暨營運長

 

◆  「全球企業家」課程對企業的轉型、創新及服務新模式有很深的啟示。學程提供了具體理論與實踐的方法非常值得運用在企業經營上或是新事業的開發提供思路。

——劉福洲 勝創科技 董事長
 

◆    對我們這種已經創業三十、三十一年的公司的創業家來講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跟反思之旅,可以去真正深入的去反思,然後再想怎麼去應用到公司裡,收穫非常多。

——陳美琪 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   透過「全球企業家」課程的學習,讓我有時間真正深入思考,對未來自己公司及個人的規劃方向。

——劉振澤  山西振中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   「 全球企業家」課程不同於我接受過的MBA、企業高階培訓學課程,課程從獨特的視覺與組織形式加深了自己對企業經營管理的認識。

——霍焱 泰康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投後部管理部負責人
 

◆    非常喜歡這種行萬里路之外的讀書方式,我們結識了一大批良師益友。老師的高水平教學使我們感覺到需要終身不斷的學習。
——唐澤平 西藏自治區國有資產經營公司 董事長

 

 

啟迪企業經營智慧 創造事業永續發展

 

◆「全球企業家」課程認真準備、精心設計的課程和安排,拓寬了視野和知識面。理論和案例的有機結合,讓課程生動,容易接受、消化,並能夠為所學有效快速地應用到實際工作。

——殷必彤 無鍚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洗衣機事業部總經理

 

◆   「全球企業家」課程遊歷世界幾大頂尖的商學院,感受到不同的商業理念的衝擊,又結交了很好的同學朋友,大家在互相的行業裡面有互補理念的存在,收益非常大。

—— 趙曉岩 北京同方時訊電子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兼總經理

◆    全球企業家項目為我們的企業家走向世界,走向全球,提升國際競爭力創造了一個學習知識以及對話交流的平臺。通過學習我們不僅僅獲得了新的知識和資訊,更獲得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正確的思路。

—— 田錦塵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財政金融司 司長

◆    這課程的設計非常棒,結合四個學校不同的特色,和來自各行各業頂尖的同學,得到很多的啟示,然後可以馬上去實踐,又有同學的幫助,這裡面充滿著很多在管理學講的綜效的機會。

——  陳明聰 豪紳纖維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長

◆    全球企業家項目非常的難能可貴,這是我參加的課程中內容覆蓋最全面、最有深度的課程。

—— 伍淑清 香港世界貿易中心協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   能和同學上課,實踐終身學習的心願,對個人成長和事業發展有極大的幫助。終生學習、成長、反思、行動的平台,非常有價值。

— 沈尚弘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涵蓋多元廣深議題 啟發創新變革思維

 

•    這個學習模組特別好,使我領略到真正全球化的教育課程,大陸和臺灣的企業家在同一個課堂上課交流,我們感受到了企業文化的異同之處,拓寬了視野,課程超出了我的預期。

—— 黎明 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前副總裁

•    通過「全球企業家班」課程,讓我更深刻理解企業成長過程中轉型和創新的過程,看到變遷的迫切和重要。

——徐斌 麥安德集團 董事長

•    「全球企業家」課程非常好,可以成為一個傳承給下一代的平臺。台大、北大給我非常多的收穫,我們也同時認識了兩岸的企業家,將來都會成為我們人生一輩子的朋友,與共同創業的學習夥伴。

——  張育美 天成醫療體系 董事長

•    非常高層次的一個課程,無論從企業家的管理,從資本上的發展,或者是從國家經濟的發展,還有政治、地緣關係的一個發展,倒是給我們比較好的啟示,做為一個企業家,做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必須要一個國際視野,所謂的國際視野,必須是站在國際的政治、經濟、文化還有地緣政治還有宗教這個角度去考慮一個企業的發展,從而指導企業在日常的具體的營運當中的淺管理。

——周水江 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    課程精實,大陸與台灣同學肯定與表示受益。從全球四個知名商學院,一路上課開拓了視野,透過學習、同學間的彼此交流,在未來企業繼續發展上或許會產生互補和必要的合作。

——林昭圍 寬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    通過「全球企業家班」課程與學習,讓我接觸到企業家是需要精神的,同時也是需要系統的學習,有效的管理方法必須結合,階梯性、交替性運用有效的管理方法才能高效完成企業做成長青樹。

—— 褚衍玲 江蘇雅百特集團/江蘇佳侶實業股份有公司 執行董事
 

 

 

拓展國際宏觀視野 掌握全球競合結構

 

◆    「學然後知不足」,透過「全球企業家班」的課程讓我在自己企業的經營過程中,獲得久違的思維火花。

—— 童佳容 蘋果線上廣播網 執行長

◆    知道了更多自己的不足,找到了一些方法,讓自己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做出改變,爭取落在實處。

—— 石泉 南京亞派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     這個課程物超所值,可以結交很多兩岸的好朋友,由交流的過程裡面對兩岸有更深入的瞭解,上課的過程裡面學校老師授予的課程對我的啟發很大參加此。

—— 邱銘乾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公司 董事長

◆     歷時七個月的課程,讓我對國際宏觀經濟、創新和傳承感悟良深。如果你是鯊魚,就要在海洋中不斷遊戲。未來路上有 CEO 同學相伴,我有信心。

—— 邵春偉 北京華夏順澤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    學習是一種非常快樂的享受,能到最高學府當學生更是令人感到快樂!從北大到牛津到華頓回到台大,這不單是知性之旅,更是一個感性之旅,老師同學大家的感情在最後結業晚宴中昇華大家為我們遠大的理想乾杯!

—— 張瓊如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執行長

◆     這是一個讓人很喜歡的program,喜歡與同學們之間的互動,喜歡與教授之間的交流,整體的安排都讓人非常滿意。

—— 洪浩 凱萊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

◆    透過這次多元化的學習,讓我有了不同的學習體驗,同時也啟發了我對企業未來發展有了更具體的想法,期許透過這次的充電讓企業成長及改變更有效率。

—— 廖妙靜 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匯聚兩岸產業領袖 厚實企業合作網絡

 

•    課程與全球最重要的四個學校接近市場的學習與最佳師資與兩岸三地的菁英共同腦力激盪與互相學習。面對不確定的環境,只有永無止境的學習與創新才能創造企業、社會與個人的成長曲線。
—— 陳美滿 玉山金控 財務長

 

•    每個模塊都有案例分析和成功企業的參觀考察學習,讓我親身感受這些並且理解企業是怎麼做才讓他們的企業如此成功的,印象深刻且具有很深的實踐意義,對自己管理公司有很大的幫助!

—— 劉曉輝 四川省西南機電設備進出口有限公司 董事長

•    增加很多國際集團成功因素的學習心得,學習到令自己感受很深、對自己非常受用的分析手段,學習到每位同成功心得。

—— 林耀民 泰克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總經理

•    在企業創新研究上,此課程用最優異的教授老師傳授了很多知識,借鑑了知名企業的成功失敗經驗!

—— 謝良波 山東中呼信息科技有公司 董事長

•    這是一個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可以引發我非常多的思考,從實務角度切入,加上基本理論的支持,讓我對一個領導者該具備的思維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 陳昱君 勝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

•    「全球企業家」課程對於我們這批企業家與管理層有著非常深刻的啟發,在四個模組裡我能學到更多新的知識,在同學於老師的交流中也學習到很多新見解,對我未來事業發展有很大幫助,獲益良多。

—— 張嘉恒 香港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    啟迪思想、開闊視野、溝通交流、分享資源。

—— 秦嶺 中國人保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裁

•    單一平臺、多元學習、師生齊心、共創成長。

— 陳茂欽 玉山銀行 法金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