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的話
▋邀請您加入SEED Online觀看【台大SEED趨勢觀點】視頻

親愛的SEED同學,
 
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情況下,許多企業正面臨供應端斷鏈、消費端不振雙邊夾擊的空前挑戰。處此嚴峻的環境中,我們看到多數的勞資雙方能共體時艱、協力奮戰不懈地尋求應變之道。我們亦看到台大校友們彼此支援打氣,展現出韌性與達觀的人性璀璨面。 

黑暗的時刻正是企業重整以往且浴火淬煉之時, 更是積極投資於學習、研發、及轉型的關鍵時刻,以便在情勢反轉時能乘勢布局、御風而行。 身為高階管理教育的推手,培育各界菁英的中心,台大產學辦公室除持續既有的公開與客製化課程之外, 即日起將推出【台大SEED趨勢觀點】視頻,內容包含時事觀點、趨勢分析等,期許協助企業主與高階主管掌握最新時事議題與不同的國際視野分析。

未來,因著COVID-19疫情大流行所導致的全球局勢與世界秩序之震盪與不確定性,將在根本上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科技發展、地緣政治、國家政策, 以及產業的遊戲規則。儘管世局震盪,我們期待疫情終止曙光出現之時,已準備好因應疫情大流行後的時代變局。


歡迎點入網止,註冊會員觀看台大SEED Online課程
官網:
https://ntuseedonline.teaches.cc/ (SEED ONLINE網站)
每周四,中午十二點,上架最新影片【台大SEED ONLINE】,內容包含時事觀點、趨勢分析等等。


 

 

謝明慧 教授
臺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