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CARDO報報11月份
活動起日:2018-11-08 
發佈日期:2018-11-08 
瀏覽數:40  2018-11-08 更新
CARDO107-1職業工坊_留學工作坊
 
為了讓同學對留學的準備與實際情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因此辦理留學工作坊來協助同學更順利地規劃生涯發展,透過英文檢定的考試策略傳授,期許讓同學有更多啟發。想去海外留學的同學們可別錯過!
 
報名連結https://goo.gl/iHvxVB
CARDO職涯講堂】1112_校友職涯發展分享會_工管系B98石啟瑞
 
Jeffery相信好的工作環境和好的家庭與社會息息相關,而HR正是驅動改變不可或缺的力量。
想知道更多關於HR秘辛的同學,記得空下11/12晚上,速速報名,千萬不要錯過!
 
報名連結:https://goo.gl/e4Rd66

CARDO107-1 TIP企業實習計劃說明會_UNIQLO
 
想更了解資訊傳播製造零售業或對UNIQLO有高度熱誠、想找實習豐富自身經驗的同學,請把握機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8pNFFC

【CARDO職涯講堂】1119_學長姐實習經驗分享會_國企四李友婷、工管四朱逸凡、工管四邱詠文
 
所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高更遠,這次輪到學長姐當你們的巨人!來聽聽厲害的學長姐在實習中有什麼收穫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MSedFG

CARDO107-1職業工坊_留學工作坊
 
為了讓同學對留學的準備與實際情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因此辦理留學工作坊來協助同學更順利地規劃生涯發展,透過歐美留學制度與就業概況分析等,期許讓同學有更多啟發。想去海外留學的同學們可別錯過!
 
 
報名連結https://goo.gl/5L36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