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8(日)「黃潮再現」 戈15說明會登場
Activity day:2019-08-18 
Published At:2019-08-07 
Views:258  2019-08-07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好:

經歷過盛況空前的黃T團跑,很開心,每個人都有了難忘的共同回憶,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相信大家都燃起一股熱血澎湃,也體會到「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美好。

8月3日的團跑只是熱身運動,接下來,戈15執行團隊,要帶大家更進一步認識什麼是戈壁挑戰賽,以及想要站上戈壁灘,應該具備的基礎條件。

「戈15說明會」
【時間】8/18(日)12:30開始

【地點】管院一號館R102

【主題】介紹戈壁挑戰賽、戈15訓練計畫及說明

【費用】0 (免費參加,現場備有輕食午餐及飲料)

【報名】: 報名連結請上戈15預備隊群組 (需以手機版LINE)

【影片】

說明會將邀請歷屆戈友們,分享挑戰戈壁的經驗,還有曾任台灣奧運田徑代表隊總教練的熱血教頭--簡坤鐘教練,介紹正確跑步觀念,讓每個人能自我超越又維持健康不受傷。無論你/妳是有心挑戰戈15,或只想一探戈壁為何物,都歡迎報名參加~若有疑問亦可mail到戈15執行團隊信箱emba.gob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