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校友基金會承先啟後,任務圓滿達成 感謝各位學長姐支持,讓臺大EMBA更有凝聚力!
Activity day:2020-05-20 
Published At:2020-05-20 
Views:218  2020-05-20 updated
【圖文提供】校友基金會

承先啟後,任務圓滿!

謝謝所有校友學長姐一年來的感心支持!
第18屆校友基金會團隊5/17開心卸任了!

恭喜第19屆新任團隊!
請大家繼續支持104級陳炯瑜董事長、李永淞執行長和他們帶領的新團隊。

在此,特別感謝第18屆團隊中的所有夥伴,一年來為各級校友盡心盡力地服務。

我們也完成了「傳承/蛻變/凝聚/分享」這四大目標。

即便遇上毫無預警而來的新冠疫情,也能處變不驚,臨機應變,繼續做事。

猶記一年前剛接下執行長重任時,倍感責任重大,但想到台大EMBA校友人才濟濟,只要團隊強,相信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這一年,除了規劃舉辦各大小活動之外,遇上疫情,我們立刻從實體改為線上,和學生會聯手舉辦直播特賣會,也讓校友交流園地的臉書社團人數成長70%,目前接近2200人。卸任前一天,更發行了專屬基金會校友會員,結合悠遊卡儲值功能的的「會員認同卡」。(請大家記得加入基金會成為會員,申請會員卡喔!)

謝謝第18屆基金會王定乾董事長和本屆所有董監事對團隊的全力支持!

謝謝管院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郭瑞祥老師、謝明慧老師,以及各位師長的指導,與EMBA辦公室同仁們的大力支援!

謝謝各大學會會長、各地校友會會長、各大社團社長,以及各級班代們的力挺!當然,還有這半年跟我們密切合作的學生會簡啟銘會長以及林志豪執行長的熱情支持!(實在無法一一點名,還請學長姐多多包涵!)

另外,還想特別謝謝歷屆的校友基金會董事長和執行長們,為我們打下堅實基礎,和樹立學習典範。

再次謝謝所有校友學長姐一年來的鼓勵、包容和指教!仍有許多不足,和不夠好的地方,也請見諒!

台大EMBA,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最後,我要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親愛的上帝!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Together, we are stronger.

 
第18屆校友基金會執行長 
103級 何 戎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