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6(六)【臺大EMBA領袖菁英講座】黃齊元總裁:全球後疫情時代 企業如何轉型接受挑戰 歡迎線上收看直播!
Activity day:2020-06-06 
Published At:2020-06-03 
Views:194  2020-06-03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臺大EMBA領袖菁英講座】 歡迎線上收看直播

所有企業都希望維持欣欣向榮,獲得持久的競爭優勢。創新的領導風格既是企業與產業變革的推手,也改變了各行各業的面貌。EMBA辦公室特別規劃「領袖菁英講座」臺大EMBA講堂系列,由臺灣大學EMBA教授群主持,邀請兩岸上市公司領導主席或知名社會聞達人物,以其卓越和領導風格進行分享講座,啟發在後疫情時代激勵企業走向創新與應變的做法。

本期重磅推出
全球後疫情時代,企業如何轉型接受挑戰

【主講人】黃齊元總裁  /智門創辦人/現任藍濤亞洲總裁

世界經濟環境持續變動,加上新冠疫情席捲世界,嚴重衝擊產業與區域供應鏈發展,企業家們在此變局下,該如何接受挑戰;投資銀行專家黃齊元曾輔導過無數企業,特別以獨特觀點,分享他多年的經驗與觀察。

【直播時間】2020年6月6日14:30-16:30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