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9「資管之夜」 來聽「大麻.煩」就不煩
Published At:2019-05-01 
Views:843
 2019-05-16 updated

2019資管之夜 來聽「大麻.煩」就不煩

撰文者/資管之夜 總召 黃柏叡

 

   XX之夜對於一個系而言是無可取代的活動;然而,很難找到一個形容詞,或是一個明確的價值去詮釋它的存在。對大系而言,它可能是花費大量資金跟拉到許多贊助所舉辦的一場盛宴,求的是座無虛席跟高超精彩的表演;但對小系而言,比起上述的那些回饋,系所之夜活動能帶來的,是默契、是感動。而這些情感會傳承下去,讓系所之夜的定位不再是單純的表演,而是一個同學們對自己系所認同感的強力來源。

 

    今年資管之夜的宗旨,我們希望依舊是以全系同學開心為最主要的目的。主題「大麻.煩」,是以在大學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苦惱事做發想,希望大家能透過資管之夜的表演抒發自己在生活上的鬱悶,給予喘息的空間。在表演上,我們沒有硬性規定其種類及數量,只要有人願意站出來當節目負責人,我們資管之夜的總召與幹部必給予全力支持,這也導致今年的表演多為音樂傾向,但也顯見我們資管系同學們也是相當具有音樂素養的。而為了多注重表演上的品質,今年我們資管之夜的幹部們與系學會溝通,由學會經費補助大家在外借練團室練習的費用,藉此鼓勵大家願意為籌備節目付出心力。

 

    為了使資管之夜順利進行,各項前置工作的準備是不可或缺的,為此,行銷及行政團隊亦付出了不少心力:行銷組中,公關負責拉贊助、設計負責主視覺、行銷則不遺餘力的進行宣傳。行政團隊則處理了財務、場地等基礎但重要的事宜。因為兩個團隊如期的完成進度,負責表演的同學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專注練習。我們完成了很棒的團隊合作。

 

  很開心今年的資管之夜在沒有出差錯的情況下順利落幕,並且改善了去年超時的問題。今年我們在資管之夜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呈現了團隊當初接下活動的初衷;期盼下一屆的學弟妹能成功接收到我們的心意,並持續將這份來自資管之夜的感動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