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110學年度院級出國交換學生甄選簡章公告
Activity day:2020-09-30 
Published At:2020-09-30 
Views:430  2020-11-27 updated

管理學院為增加本院學生出國交流學習的機會,致力與世界各國著名商管學院締結姊妹校、簽定交換學生計畫,讓同學們有更多元的管道體驗海外生活、建立國際視野。

如欲參加交換學生甄選之本院同學,請詳閱以下甄選簡章與甄選日程表。

 

110學年度管理學院院級出國交換學生甄選簡章(2021-2022)

110學年度管理學院院級交換學生甄選日程表(2021-2022)


 
110學年度管理學院交換學校一覽表及甄選名額預計於109年10月30日完整公告於管理學院網站。
(因各校作業時間不同,詳細申請資格、名額等將會更新,請務必留意最新公告)。
在公告前若欲參考前一年度的徵選名額請點選以下進入查詢: 交換學生計畫學校一覽表


如要了解學校詳細申請門檻、資格限制、交換學期與學校資料等,請點選甄選資料即可。

 

請注意:

  1. 至多可填寫30個志願校,選填志願時,須查明是否符合該校申請資格,以避免甄選分發後無法順利入學。
  2. 部份學校未提供住宿,故如無法接受,請勿申請。
  3. 學士或碩士學位於英語系國家取得者,得免附英語能力證明,但少部份學校仍要求需具備英語能力證明,請特別查明清楚。
  4. 部分學校有交換學期的限制,例如僅開放上學期或是上、下學期有限制交換人數,請務必確認交換學期是否符合需求。


應備申請文件下載:

申請動機表格 (申請動機以一頁為限,請勿更動格式)

委託書 (若委託他人代繳申請文件,須檢附委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