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假台北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辦理「2015藝行@香港文化系列講座」
Activity day:2015-11-13 
Published At:2015-11-13 
Views:185  2017-02-12 updated

「2015 藝行@香港文化系列講座」為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共同主辦、藝術地圖有限公司策劃。自2014年起,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在台灣各地舉辦此系列講座,邀請香港不同領域的文化界名人分享其觀察與視野,介紹香港的藝術與文化,促進港台交流。

此次講座主題為「發現‧協作‧行動!MaD培育亞洲創革者的經驗」,邀請香港當代文化中心創辦人及總監、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校監、創不同協作主席、好單位召集人及董事黃英琦博士主講,並邀請社企流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林以涵女士擔任引言人。

運用創新點子,實踐理想和貢獻社會是不少年輕人的願景。近年亞洲不同地方均倡導創革者(changemaker)的理念,年輕人在認識社會議題後,憑藉他們的創意和動力,再加上跨界別、跨地域的知識交流、協作和資源共享,為社會作出正面的改變和影響。講座將分享以香港為基地的MaD(Make a Difference)培育創革者(changemaker)的經驗。

本活動舉辦時間為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於台北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舉行,免費入場,活動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pB6OqaME2Y。座位有限,歡迎事先報名留座。

 

請踴躍參加



Attachments1:2015_藝行香港_文化系列講座1212公文_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