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創意創業學程5/1相關活動
Activity day:2017-05-01 
Published At:2017-04-24 
Views:155  2017-05-04 updated

◤創業趨勢論壇◢
 

未來實驗室:創造虛擬新視界
創業不是憑空想像,是實踐未來。
如果你對創業滿懷熱情,面對未知的挑戰也無所畏懼。

那就一起加入未來實驗室吧!
戴上VR眼鏡,一同創造虛擬新視界。

〃時間:2017/05/01 Mon. 18:00~20:45
〃地點:臺大 博雅教學館103教室


(17:30開放入場,備有精美餐點)


〃線上報名:http://pics.ee/stLKgekk


VR體驗展

 

〃開放時間:5/1 Mon. 14:00 - 18:00

〃地點:臺大博雅 101 教室外空間

 

〃遊戲提供者:HTC VIVE、優必達

〃體驗遊戲:《 Front Defense》、《 Arcade Saga》、《Batman: Arkham Origins》、《VR360》。

 

優必達

展出遊戲:《Batman: Arkham Origins》、《VR360》

 

文字簡介:

驚人遊戲體驗,無所不在

透過優必達專利的GameCloud®雲端串流技術,不論是任何一款玩家想玩的遊戲,都可透過GameCloud®輕而易舉地由雲端串流至任一裝置,包括電視、家用及攜帶型遊戲主機、PC/Mac、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甚至是最新款的VR/AR眼鏡/頭盔上,享受隨選即玩、高品質、低延遲的跨裝置遊戲體驗,無須下載與安裝步驟。

優必達將VR串流技術應用在遊戲產業上,有效解決廠商遇到的困境,包括:(1)避免資料傳輸的延遲導致玩家使用後的暈眩感 (2)降低硬體設備規格要求與門檻 (3)協助遊戲開發商快速移植遊戲至各平台,縮短研發時程。

現場並將展出人氣冒險動作遊戲大作《蝙蝠俠:阿卡漢起源》, 以及由優必達所開發的《VR360》虛擬實境應用軟體。

 

HTC VIVE

展出遊戲:《 Front Defense》、《 Arcade Saga》

 

文字簡介:

《 Front Defense》

是由 VIVE STUDIOS旗下之 Fantahorn Studio研究開發,是ㄧ款以二戰戰場為背景的 VR射擊遊戲,透過完全發揮 VR裝置潛力的遊戲設計,用自己的雙手操作多種二戰經典武器與敵人戰鬥,強大的沉浸感讓玩家真正進入二戰的慘烈戰場。

 

《 Arcade Saga》

由 VIVE STUDIOS旗下之 2 Bears Studios所製作,是一款具備速度感與豐富色彩的 VR遊戲,其創作靈感來自傳統的大型街機遊戲「打磚塊( Breakout)、大蜜蜂( Galaga)、快打磚塊( Arkanoid)」。玩家身為新人工智慧,將在三種不同的未來運動中為擺脫魔王的奴役而展開史詩級戰鬥。

 

歡迎您親臨現場體驗虛擬實境與極致的遊戲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