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徵資深公關顧問、公關顧問、約聘公關顧問
Activity day:2017-10-02 
Published At:2017-10-02 
Views:115  2017-10-02 updated

搶搭最後報到列車!VOCAL MIDDLE2017年終招募季開跑

 

關於VOCAL MIDDLE:

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7月由奧堤創意股份有限公司(OTE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 Inc.)更名而來。

作為服務的提供者,VOCAL MIDDLE是一支亟欲衝破公關產業窠臼,期待為品牌發聲、為自己發聲的公關顧問團隊。以「資料科學」、「顧問諮詢」作為核心武器,在市場贏得各大領導品牌青睞,且營運至今締造持續性的營收突破。

作為雇主,VOCAL MIDDLE是一座不單看學資歷、倒屣邀請有志之士憑靠實力前來成為市場主角的舞台。在2017年7月正式突破小型組織規模,迄今約近40位夥伴齊力挑戰市場。

作為己身職涯的舵手,VOCAL MIDDLE是一群以「布爾喬亞」為鏡,期許依靠知識累積資產、成為產業中堅分子的工作者。藉由產業分流的組織設計、嚴謹的績效評核機制、適才適所的角色規劃,多名產業新秀於此建立穩定的夥伴關係,並積極拓展卓越的職涯發展。

 

VOCAL MIDDLE欲招募的夥伴:

1. 約聘公關顧問(歡迎對公關行銷有熱忱的大學暨碩士生!)

工作內容:

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

市場研究

組織營運精進專案(視需求)

 

條件需求:

大三以上

平日至少到班三天半;週末則視實際執案需求安排,每週最多一日。

首約三個月,然需有六個月以上可合作時間。

 

薪資: 時薪150元/小時

 

應徵方式:

將您的履歷投遞至104「約聘公關顧問」專頁,或寄至info@vocalmiddle.com

細節洽詢: 2742-3488 #113張小姐


2. 公關顧問/ PR Consultant(產業屬性將適才適所決定)
工作內容:

公關顧問顧名思義,將成為客戶的「腦」,以公關的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的思維與建議,並且透過團隊的高度執行力來將其實現,為客戶創造價值、解決問題。

 

條件需求:

您必須是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這表現在您的學業成績上,也表現在您的家庭、交友、生活習慣上。

您必須是一位領導者。好的領導者好謀善斷、以身作則、擁有高度的同理心,並總能在小事上顯出大智慧。

您必須是一位執行者。不論有多大的抱負、多高的天分,做不到承諾的事情,您就什麼都不是。

您必須是一位善良的人。善良的人有良好的EQ與AQ、高度的熱情、以及吸引他人的自然能力。

在學期間必須擁有實務公關、行銷經驗。已有工作經驗者,公關公司或整合行銷公司經驗為必要條件。

 

薪資福利:

月薪3萬元至4萬元

10%On Target Income

每月高達25%的利潤分享

還有最高4個月的年度營運成果分享

Workshop、外部講座、自我陶成假等訓練制度

久任基金、運動津貼、生日禮券等多項福利

 

應徵方式:

將您的履歷投遞至104「公關顧問」專頁,或寄至info@vocalmiddle.com

細節洽詢: 2742-3488 #113 張小姐

 

3. 資深公關顧問/ Senior PR Consultant(產業屬性將適才適所決定)

工作內容:

公關顧問顧名思義,將成為客戶的「腦」,以公關的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的思維與建議,並且透過團隊的高度執行力來將其實現,為客戶創造價值、解決問題。

 

條件需求:

首先您滿足VOCAL MIDDLE上述對「公關顧問」的各項要求。

提案撰寫能力,具備完整而強勁的架構,並能說出貼近客戶的動人故事。

專案執行能力,能自繁複錯綜的活動細節中,找出正確、有效率的執行進程。

充沛的膽識,既可面對客戶侃侃而談,亦可在夥伴面前坦然陳述自己的論述。

 

薪資福利:

月薪4萬元至5萬元

10%On TargetIncome

每月高達25%的利潤分享

還有最高4個月的年度營運成果分享

Workshop、外部講座、自我陶成假等訓練制度

久任基金、運動津貼、生日禮券等多項福利

 

應徵方式:

將您的履歷投遞至104「資深公關顧問」專頁,或寄至info@vocalmiddle.com

細節洽詢: 2742-3488 #112林小姐

 

公關人才首選的職涯共創者:

       我們堅信培育正確的團隊先於開發市場才是正途,因為優質的夥伴必能找尋與吸引市場上的優質機會。我們也堅信每位夥伴們能持續地定義市場發展方向與策略,而不是仰賴資深主管或少數卓越同事,因為我們深信每位夥伴都有發揮潛質的渴望,我們唯有建立一個信賴團隊、團隊信賴的運作平台才能將每位夥伴的能力與特質,融合成堅毅又富彈性的團隊力量。而最終的價值,是在於我們這個精心設計的組織,能讓多少夥伴的生活得到富足、生命得到意義。

       我們沒有人數上的限制,但我們肯定會嚴格的挑選我們的夥伴。細項的工作內容無須多提,因為跟我們的同業大致一樣,而專業服務業可貴與有趣的地方在於,即便服務項目相差無幾,但是因著提供服務的團隊而能產生巨大的價值差距!